妳知道的公主真正的定義嗎?
     去翻翻故事書,或者看看迪士尼的動畫電影,那麼告訴我,妳看到了什麼?

    

白雪公主     可是穿著蓬蓬袖洋裝在小矮人家中打掃,

還有如果從未做過家事,怎麼有可能熟練的一邊唱歌一邊整理家務;

 

美人魚公主   是個性外向活潑善良,幫助弱小,為了能再見王子一面,

是犧牲自己美妙的聲音,見了王子還是體貼萬分;

 

阿拉丁和風中奇緣中的異國公主,更是智勇雙全,總是在適當的時候幫了男人一把‧‧‧

別跟我說

睡美人公主,除了睡覺外,什麼都沒有做,拜託,人家她可是乖乖睡覺,

沒有出門瘋狂的花錢購物‧‧‧

    

    這樣妳到底看出端倪了沒有?

 

所有的「公主」基本上不是宜室宜家,就是超強的幫夫能力。

看看現實生活中,翻開雜誌,點名一下那些名媛貴婦,

妳最想成為哪一個呢?

孫芸芸?拜託看一下這個,她可是從什麼都不會到什麼都會的公主,

連出門參加party,也是廠商捧著錢請她出席,

沒有花太多錢打扮,還會代言把錢帶進門;

 

還有沒有欣羨的對象, 郭 夫人曾馨瑩嗎?

那在看一下這個,她可是郭董心中那朵解語花,什麼意思?

如果光解語花要幹麻都不清楚的話,就知道 妳 不夠善解人意了,

 

還有誰是讓妳羨慕的?

蔡依姍?

這個可是講的很清楚,人家可真的是大家閨秀兼襯職的豪門媳婦,

不亂發言,以夫為尊‧‧‧

 

如果說你想要和BELLAVITA的董娘一樣,我必須提醒妳,

去翻翻雜誌,她可是從婚後陪老公打拚到現在,沒有請過一位幫傭,

完全是親力親為的打理家裡,讓老公無後顧之憂也敬重的一位 董娘 夫人。

    

    每位讓人羨慕的女人,她們的努力和付出,妳可以做得到多少,

聽夫言,幫夫忙,還是幫忙賺錢,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公平的,

當妳讀著八卦週刊,興奮的看著光鮮亮麗,

卻沒有去計算那背後的辛苦和付出時,

一昧的想崇拜模仿可以「隨心所欲」用錢過生活時,

除了代表妳還幼稚    (天祐妳還不超過28歲),  也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稱許的。

    

    千萬不要以為 大聲的吶喊出 妳的慾望

「我要這個‧‧‧」、「我要那個‧‧‧」、

「為什麼不這樣?」、「為什麼不買那個給我?」

「為什麼不陪我?」、「為什麼你不這樣那樣的?」,

 

    等對方滿足了妳,妳就會是真正的公主,這僅僅代表,妳的價值就是這些罷了,

         如 果物質化了自己,失去了青春後,妳本人還有什麼值得留連的,

別說你可以美容,因為被物質化的是美容不了的,貪婪只會侵吞妳原本吸引人的甜蜜。

     計較別人的付出之前,先看看自己值得被稱許的有多少,

    因為有對方的愛情與疼惜,妳才會不一樣,

   不然妳我也都只是翻著雜誌看著電視的平凡女性。

    

    尊重珍惜別人給予的一切,才是真正的公主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ly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