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得舉起雙手完全贊同「美麗的酒促小姐的確有助於銷售」這樣的假設了~


那天,我和娘匆忙到百貨公司,

準備在母親節化妝品促銷活動裡,灑下我爸爸的熱錢,做最後的衝刺。

這次的購買的原則是「挑選和以往不同品牌的保養品,避免長期使用同一品牌,

造成同一種化學劑在體內不斷累積」。


我就開始這櫃看看,那櫃擦擦的,當我停佇在Dior的櫃前時,

一個皮膚白白嫩嫩的少男   登場了~ 登登登登~~~


雖然我不是Dior的忠實客戶,但是,也曾經購買某些特定商品,

但這可是第一次在Dior的櫃位,出現了少男櫃員。

他很熱心的介紹保養品給我,也很有禮貌的在我微微乾燥的雙手擠上保養品

(早知道是少男櫃員,那天離開公司前,就應該先用保濕乳液擦擦雙手),

在我移動注意力到其他櫃位時,眼角漂到Dior的櫃位時,

還是可以看到他禮貌的頷首,

於是,我很堅定的告訴娘,「等一下我要買Dior的美白乳液特惠組~ 」


少男櫃員不但機伶的招呼,還耐心的回答問題,

於是,我們也為了滿額贈禮券,又向他多買了一盒腮紅

(原本我是打算買另一品牌的),

結帳時,我想起了前不久,才問過的問題:

「如果酒促小姐比較漂亮,你們會幫忙她一點業績嗎?」,

雖然得到的答案是「不一定,但是若是美女又嘴甜的話,

的確讓人比較願意消費」;

當下,我略略戲謔的說:「唉唷~男人喔~~」,

經過這次Dior少男之後,

我必須說自己:「唉唷~~女人喔~~」,

 

不過,我可不是見色心喜的輕熟女而已,

我還可以證實「人甜嘴甜好辦事」的道理

 

應該可放行諸海皆可行 (心虛~~)


女人同男人一樣,男人也和女人相似,所有的人種都會喜愛美麗善良熱心的品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ly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